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備戰2020大選!Facebook加強美國政治廣告規範

Facebook今(28)日宣布將加強美國「政治廣告」的規範,為美國2020總統大選作足預防。(路透)

Facebook今(28)日宣布將加強美國「政治廣告」的規範,為美國2020總統大選作足預防。(路透)

2019/08/28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巨擘Facebook今(28)日宣布將加強旗下所有社群平台在美國「政治廣告」的規範,以平息近年來所爆發的隱私、政治爭議,為美國2020總統大選作足「假消息、假新聞」預防。

《路透》報導 ,未來在Facebook下政治廣告的美國團體,若擁有任何政府證明,將可以選擇加上「受認證組織」的標章。此外,所有涉及政治、社會議題的廣告方都必須提供聯絡方式,無論他們是否追求上述標記。

報導指出,廣告方必須在今年10月中旬以前,接受所有新條款,否則Facebook將終止合作,下架所有不符新規定的廣告。

據悉,自從美國政府開始調查俄羅斯利用社群媒體介入2016大選以來,Facebook從去年起在全球逐步推出「廣告透明度工具」。

去年5月起,Facebook更要求下政治廣告的團體放上「由(團體名)付費提供」的免責聲明,但濫用假名、空殼團體的情況頻傳。對此,Facebook產品經理雪夫(Sarah Schiff)表示:「我們確實看到許多濫用免責聲明的證據,所以這(新規定)就是我們企圖加強實踐的方法。」

未來美國廣告方若想獲得「受認證組織」標章,必須提供美國聯邦選委會的編號、稅務機關核可的組織編號或政府網域的官方信箱。Facebook仍持續修訂其政治廣告的政策和規範,在世界各國都有所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