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瘟一條龍?看準越南內需 中企養豬場落成大賺災難財

中國最大飼料廠「新希望六和」看準越南豬肉需求成長的潛力,今(25)日宣布首座「海外養豬場」在越南落成。圖為中國北京市豬肉攤。(歐新社)

中國最大飼料廠「新希望六和」看準越南豬肉需求成長的潛力,今(25)日宣布首座「海外養豬場」在越南落成。圖為中國北京市豬肉攤。(歐新社)

2019/08/25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洲豬瘟重創中國豬肉內需市場,豬價急速飆漲,鄰國越南也遭殃。中國最大飼料廠「新希望六和」看準越南豬肉需求成長的潛力,今(25)日宣布首座「海外養豬場」在越南落成。

《路透》報導 ,中國新希望集團旗下「新希望六和」公司今(25)日宣布,首座位於越南平福省(Binh Phuoc)的海外養豬場已落成。

報導指出,這座養豬場是該集團在東南亞國家投資的3座養豬場之一,未來預計每年產出30萬頭肉豬,從今年11月啟用,最終將購入1萬3500頭由荷蘭漢追克斯基因公司(Hendrix Genetics)研發的海波爾種(Hypor-breed)母豬。

據悉,越南63個省份當中,已有61個省遭非洲豬瘟入侵,據官方說法,越南總體豬隻量減少了13%,意即400萬頭豬隻已因病死亡或遭撲殺。

對此,新希望六和海外養殖場計畫經理劉忠表示:「對養豬業來說,每個疾病都同時是一個挑戰和一個機會。在中國也是如此,非洲豬瘟會加速養豬產業的整合。」

劉忠補充表示,新希望六和在中國預防非洲豬瘟的具體經驗,將可以非常容易地應用在豬肉的國際出口上。同時新希望集團也增加了在中國國內的豬肉製品產量,希望藉此時機,在2022前打入國際3大豬肉廠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