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良心律師赴港見證「反送中」 現已平安回北京

陳秋實前往香港忠實報導「反送中」,卻被緊急召回,讓人擔心。他目前已透過多個媒體回報平安,但表示不方便透露太多。(擷取自「有線中國組」Facebook粉絲專頁)

陳秋實前往香港忠實報導「反送中」,卻被緊急召回,讓人擔心。他目前已透過多個媒體回報平安,但表示不方便透露太多。(擷取自「有線中國組」Facebook粉絲專頁)

2019/08/22 17:14

相關新聞:

中國良心律師! 赴港忠實報導反送中卻遭緊急召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律師陳秋實日前隻身前往香港,希望忠實呈現「反送中」運動的情況給中國人民,卻在抵港3天後被緊急召回。陳秋實一度失聯,讓外界相當擔心,但目前他已透過多個媒體回報平安;對於外界關心,他表達感謝,但也承認不方便透露太多。

陳秋實在離開香港前的最後一段影片中,提到公安局等多個中國單位都在打電話給他,他強調自己已有心理準備,可能被吊銷律師執照,最後甚至說出「自己的命就得自己扛」的話,讓部分網友認為像是在交代遺言。

不過,陳秋實昨(21日)晚透過《香港電台》《南華早報》等媒體回報平安,並於今(22)日上午回報自己已回到北京。他說自己沒有遭遇到嚴重的麻煩,但不方便和媒體交代太多。

陳秋實也在接到《自由亞洲電台》的電訪時表示拒絕採訪,他說「現在屬於比較敏感的時刻,我惹了一個很大的麻煩,不想把這個問題擴大」。但對於許多香港民眾透過微博給予祝福,陳秋實也表達感謝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