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男人了!女模221次約會失敗 轉念嫁給「愛犬」

婚禮最後,霍德(右)為洛根(左)戴上了銀色的彈性手環、許下誓言。(圖擷自youtube)

婚禮最後,霍德(右)為洛根(左)戴上了銀色的彈性手環、許下誓言。(圖擷自youtube)

2019/07/31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誰需要男人?我嫁給我的狗!英國1名前泳裝女模霍德(Elizabeth Hoad)經歷221次約會都以失敗收場,讓她對男人「死心」,她便轉念決定嫁給自己的愛犬洛根(Logan),並在節目上進行婚禮,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1名49歲的女子霍德曾經是1名泳裝模特,約會高達221次卻都以失敗收場,已經單身13年的她不再相信與「人」的愛情,她將愛意轉換到她的6歲愛犬洛根身上,她認為洛根不會背叛她,是她最忠心的伴侶。

霍德與洛根的婚禮在英國脫口節目「This Morning」現場直播,婚禮上,洛根穿了黑色的燕尾服,霍德則是穿了全白的洋裝,頭戴1條別有1朵大白花的髮帶,節目主持人以及親友見證2人的婚禮。

婚禮最後,霍德為洛根戴上了銀色的彈性手環、許下誓言,不過,因為洛根不會說人話,牠的位置前方則被擺了「我願意」的紙牌卡,以此回應霍德的誓詞。

影片昨(30)日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好感人」、「希望她能與愛犬過幸福的日子」,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很荒謬」、「無法接受」。

相關影片:英國女模嫁給愛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