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疆再教育營遭爆料 秘密關押大批基督徒

這些遍布新疆的秘密洗腦監獄中,關著許多基督徒。圖為再教育營外觀。(路透)

這些遍布新疆的秘密洗腦監獄中,關著許多基督徒。圖為再教育營外觀。(路透)

2019/07/31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年在新疆廣設再教育營,關押數百萬名維吾爾族穆斯林,外媒披露,這些遍布新疆的秘密洗腦監獄中,還關著許多基督徒,但當局嚴密封鎖消息,連親屬都不知道他們在獄中有著什麼悲慘遭遇。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刊文指出,新疆再教育營相關情況2017年被曝光後引起國際關注,美國、聯合國及各大國際人權機構統計的數據均顯示,新疆再教育營內關押上百萬名維吾爾人,當局藉著類似機構對這些少數民族人士實行秘密洗腦,目的在徹底消滅這些對中共政權構成潛在威脅的民族。

報導指出,去年新疆當局對基督教系新興教派「全能神教會」展開多次大規模抓捕行動,並將眾多受害信徒關入再教育營,這也意味著再教育營已不只用於關押維吾爾人,綜合此前報導,中國政府可能將全國境內的所有監獄全數改作為再教育營之用。

當局嚴密封鎖被關於再教育營中的基督徒消息,不僅他們的具體狀況無法被外界得知,就連親屬也都被強制斷絕一切聯繫,據悉,這些受害信徒宛如人間蒸發,不少人至今生死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