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親中議員祖墳被拆 意外扯出非法佔公有地疑雲

何君堯祖墳遭破壞,意外牽扯出其祖墳非法佔用公有地之疑雲。(擷取自LIHKG連登討論區)

何君堯祖墳遭破壞,意外牽扯出其祖墳非法佔用公有地之疑雲。(擷取自LIHKG連登討論區)

2019/07/24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民眾21日舉行反送中遊行,但當天晚間港鐵元朗站卻出現白衣人無差別攻擊黑衣人士的流血衝突。香港立法會建制派何君堯被指當面支持白衣人,其祖墳隨後於23日遭破壞。而今,兇手尚未出面,何君堯又再被爆料其祖墳非法佔據公有地,香港網友紛紛進行檢舉。

據本報報導,何君堯日前被指名於21日元朗衝突期間,親自會見隨機毆打他人的白衣人士,與白衣人士握手、比讚且臉帶笑容。何君堯隨後開直播回應,稱對方見到他是立法會議員,又表明支持警察,他才會微笑著與他們握手合照。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何君堯祖墳隨後於23日遭到破壞,引發關注,至今未有兇手出面或被捕。23日晚間,有香港網友爆料遭破壞的何君堯祖墳涉嫌非法佔用水庫公有地。

經多家香港媒體比對殯葬區圖及水庫位置圖,證實其佔地約140平方公尺的祖墳中,有約3/5(84平方公尺)的土地位於水庫用地內。何君堯本人尚未對此給予任何回應。

香港法律規定,任何人士非法佔用政府土地,一經定罪可處罰款1萬元及監禁6個月之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