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顧外界批判 川普推特再嗆少數族裔女議員:不喜歡可離開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對4位少數族裔女議員發表歧視言論。(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對4位少數族裔女議員發表歧視言論。(美聯社)

2019/07/16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對4位少數族裔女議員發表歧視言論,他要她們回去原籍國「幫忙收拾殘破不堪與犯罪猖獗的爛攤子」。雖然遭到外界批判,他今天又在推特繼續砲轟。

川普在推文影射的對象,疑似一群直言不諱的年輕自由派女性,她們都是眾議院新秀,包括非洲裔的麻州眾議員普瑞斯利(Ayanna Pressley)、波多黎各裔的紐約州眾議員歐加修─寇蒂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巴勒斯坦裔的密西根州眾議員特萊布(Rashida Tlaib)、明尼蘇達州眾議員歐瑪(Ilhan Omar)等人

川普在推特上說美國從來不是社會主義國家,「如果你不喜歡這裡,你可以離開!」他說有部分人討厭我們國家、反以色列。他說激進的民主黨人想要開放邊界,意味著毒品、犯罪、人口販賣。川普重申,美國從未如此強盛,重建軍力、股市創新高、最低的失業率,「繼續讓美國偉大」!

外媒報導指出,民主黨譴責川普的發言是種族歧視以及分裂族群,4位女議員也反駁川普說法,歐加修─寇蒂茲表示「我想對全國的孩子說,無論總統說什麼,這個國家屬於你、屬於每一個人,而現在,這個概念受到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