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巴克又出大包!警察到店內買咖啡竟被趕走

美國星巴克又出大包,亞利桑那州坦佩店以顧客感到不安全為理由,趕走到店內買咖啡的6名警察。(美聯社)

美國星巴克又出大包,亞利桑那州坦佩店以顧客感到不安全為理由,趕走到店內買咖啡的6名警察。(美聯社)

2019/07/07 1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星巴克學不乖?繼去年費城店報警逮捕在店內等人的2名黑人男子引發軒然大波後,亞利桑那州坦佩(Tempe)分店7月4日竟要求買咖啡的6名警察趕快離開,因為他們讓顧客「感到不安全」。

據《福斯新聞》報導,6名警察在當天輪班之前到星巴克購買飲料,卻被咖啡師告知儘快離開店內。坦佩警察工會(Tempe Officers Association)怒斥,這種要求相當冒犯,但他們也知道這並非是星巴克的公司政策,因此仍會與星巴克對話處理此事。

星巴克隨後對任何可能發生的誤解或不當行為道歉,並向坦佩警察局表達歉意。執行副總裁威廉斯(Rossann Williams)在聲明裡指出,「我代表星巴克真誠地向大家道歉,當這些警察進入店內而顧客對他們的存在表達擔憂時,員工仍應該歡迎和接待。但相反地,店家卻讓警察感到不受歡迎、不被尊重,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坦佩警察工會透露,這6名警察好幾位都是退伍軍人,其中1人是星巴克的常客,而且咖啡師也認識他。然而,警察們點了咖啡付完錢才剛啜飲沒多久,就被咖啡師要求從顧客的視線離開,警察不想鬧事就從店裡走出去。目前並不清楚該名咖啡師是否會受到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