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月沒國假?佛心老闆自訂節日強制員工休假 誰上班就開除!

日本一間公司老闆體恤員工,擔心沒有國假的月份,員工工作會太累,因此將6月19日為「如果有法式泡芙就太好了之日」放假一天。(擷取自推特)

日本一間公司老闆體恤員工,擔心沒有國假的月份,員工工作會太累,因此將6月19日為「如果有法式泡芙就太好了之日」放假一天。(擷取自推特)

2019/06/26 1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佛心!日本一間公司老闆體恤員工,擔心沒有國假的月份,員工工作會太累,因此將6月19日為「如果有法式泡芙就太好了之日」放假一天,還稱敢上班的人等著被開除吧!佛心福利羨煞不少網友。

日本企劃公司「バーグハンバーグバーグ」日前貼出一張公告「休假通知書」,表示6月沒有國定假日「太累了」,乾脆就將6月19日訂為「如果有法式泡芙就太好了之日」放假一天,在備註上還寫上來上班的人「就解雇」。

其實這間公司已經不是第一次自行放假,2016年6月天氣太熱,就定過「什麼都會被融化一腳踢飛之日」;2017年6月則是放了「不刷牙之日」;去年更是放了「想著今天是6月32日之日」,十分有創意。

其他網友看到公告後也非常羨慕,紛紛留言表示「太好了吧」、「想應徵了」、「這間公司還缺員工嗎?」、「我履歷準備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