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她獲釋後在司法大樓迷路2天走不出去...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女子在聖路易斯司法中心被釋放後,竟然在大樓裡迷路2天多走不出去。(圖擷自Google街景)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女子在聖路易斯司法中心被釋放後,竟然在大樓裡迷路2天多走不出去。(圖擷自Google街景)

2019/06/22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離奇!美國密蘇里州一名女子近日在聖路易斯司法中心(St. Louis Justice Center)被釋放後,竟然在大樓裡迷路2天多,救援人員百般尋找之下才順利將她救出。

據《福斯新聞》報導,該名女子於6月5日上午獲釋,司法人員告訴她去大廳搭電梯到一樓,向右轉就可以走出大門重獲自由,於是她在早上8時17分左右走進電梯。

孰料,女子不知為何難以辨別方向,她按下所有樓層按鈕後在5樓走出電梯,接著走到有「禁止進入」警告標誌的消防出口並走了進去。由於這種出入口一旦被關上就會鎖住,只能由職員打開,因此女子就這樣被鎖在裡面。

雖然女子發出聲音但工作人員始終找不到她,因為她在消防樓梯上不斷移動,直到6月7日傍晚6時30分許才透過一扇窗戶看到女子並將其救出。

救援人員給女子食物和水後,她似乎沒有什麼大礙並拒絕住院治療,只想要回家而已。聖路易斯監獄專員對此表示,「我們真的很抱歉發生了這種情況,我們已採取了預防措施,確保類似事件不會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