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印度巴士墜谷 至少44死29傷

印度巴士墜谷造成至少44人死亡、29人受傷。(法新社)

印度巴士墜谷造成至少44人死亡、29人受傷。(法新社)

2019/06/21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輛巴士昨(20日)開往喜馬偕爾邦庫爾盧一處山谷時,突然墜谷造成至少44人死亡、29人受傷。

據《印度時報》報導,該輛巴士於當天下午4時許從巴士站駛離後,才開了2公里就在一處急轉彎失控,目擊者透露,巴士先是偏離車道撞擊山壁,接著就一路摔下山谷。

巴士殘骸大範圍地散布在山谷底部,必須要破壞車體才能移出屍體,讓當地居民和警察組成的救援隊遇到不少困難。

在2009年至2018年期間,喜馬偕爾邦共有3萬993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1萬1561人死亡、5萬3909人受傷。今年年初至5月31日為止,就已有1168起道路交通事故、430人喪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