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人自製「反送中」動畫表訴求 網友狂推:帥到爆!好感動

一群熱愛香港的創作人,連夜炮製動畫,向政府重申五大訴求,並強調在未爭取到五項訴求前,香港人將「不撤不散」。(擷取自立場新聞粉專)

一群熱愛香港的創作人,連夜炮製動畫,向政府重申五大訴求,並強調在未爭取到五項訴求前,香港人將「不撤不散」。(擷取自立場新聞粉專)

2019/06/20 1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港人走上街頭的「反送中」遊行受到全球矚目,讓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日前不得不出面道歉,但儘管已經道歉,對於是否「撤回」《逃犯條例》修法,林鄭還是沒有給出肯定的答案。對此,民陣已正在籌備「七一遊行」;民間也有一群網友製作「反送中」動畫表達訴求,動畫才剛分享引起萬人回響。

香港「Stand News 立場新聞」今日下午分享了這段「反送中」短片,表示是一群熱愛香港的創作人,連夜炮製動畫,向政府重申五大訴求,並強調在未爭取到五項訴求前,香港人將「不撤不散」。

精心製作的動畫中,作者使用了一幕幕震撼的畫面、有張力的音樂,以及模仿大聲公的聲音作為口白,並以中、英兩種字幕,精簡地表達了五項訴求:

一、全面撤回送中

二、反對定性暴動

三、釋放抗爭者 撤銷所有控罪

四、追究濫權警察暴行

五、林鄭下台

影片最後更表示,在未爭取到五項訴求前,香港人將「不撤不散」。

影片發布不到4小時,就有1萬5000多人按讚,超過1萬2000次分享。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可以參選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嗎?好猛」、「看到最後...好感動」、「希望快出多國語言版」、「好過政府的宣傳片」、「世界級動畫」、「帥到爆」、「好高質!」

影音請見《立場新聞》粉專 (請注意影片音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