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密令曝光!中國迫害基督教 鎮壓行動全面升級

中國政府持續迫害宗教,圖為中國山西一座教堂被當局拆除。(歐新社)

中國政府持續迫害宗教,圖為中國山西一座教堂被當局拆除。(歐新社)

2019/06/18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迫害宗教力道持續增加,外媒披露一份多省份密令,顯示當局對基督教系新興教會的殘暴鎮壓越演越烈,如今各地將陸續發起新一輪鎮壓行動,該教會成員命在旦夕。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刊文指出,基督教新興教派「全能神教會」近年迅速竄起,信徒人數暴增,卻也因此成為中國政府的眼中釘。在去年短短一年內,中國各地已有將近2.4萬全能神教會信徒因正當信仰活動遭迫害,其中逾萬人被捕、20人遭受非人道酷刑致死。

今年適逢中共建國周年,當局高舉「創造安全穩定社會政治環境」的旗幟,將前述在民間擁有大批信徒的教派紛紛打為「邪教」,由中央下達密令,串連各省份分別進行鎮壓行動,同時藉著統戰部之力擴大宣傳範圍,並煽動全國範圍內的民眾抵制這些宗教。

報導指出,在中央滅教密令安排下,江西省政府目前採取「媒體宣傳、民間洗腦」的方式,合理化大規模鎮壓宗教的事實;河南省打著「掃黑除惡」的旗幟,定額抓捕全能神教會信徒;安徽與甘肅省則保持傳統突襲抓捕的做法,先對教會據點探底,再派員閃電出擊、一舉抄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