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450萬通緝 富商反擊:懸賞900萬搜集警察局長犯罪線索

中國流亡富商湯曉東懸賞900萬要搜集警方罪證。(圖擷取自網路畫面)

中國流亡富商湯曉東懸賞900萬要搜集警方罪證。(圖擷取自網路畫面)

2019/06/11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珠寶富商湯曉東遭通緝,流亡海外,中國公安以百萬人民幣(下同,約450萬台幣)懸賞要逮捕他歸案,湯曉東自覺受誣陷、迫害,反擊要懸賞兩百萬(約900萬台幣),搜集當初查封他企業的公安局長鄺吉學罪證。

綜合媒體報導,湯曉東是陝西珠寶商,在2017年到漢陰縣投資一個叫「東輝珠寶小鎮」個案,是集「公司+合作社+珠寶小鎮+農戶」模式,也是就包括集資、民間借貸、加盟、入股分紅等多種模式營運,快速壯大,但到2018年5月即被舉報違法,公司遭封查、員工、妻、弟遭捕,一夕全滅,湯曉東出逃,隨後即在外地高調受訪,否認當地警方的一切指控,讓當地警方很尷尬。

漢陰縣警方隨後發布懸當百萬通緝湯曉東,湯曉東逃亡美國,在逃亡過程中,漢陰當地曾3度與湯曉東協調,希望他回受審,湯曉東開出條件,包括釋放公司員工、對其資產清償、追究相關責任人,但被拒絕,湯曉東也拒絕返國,近日,湯曉東更透過網路發言,懸當2百萬要搜集警方罪證,以證明自己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