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飼養員幫老虎洗澡 下場竟是被咬斷雙臂...

越南平陽省有間私家動物園的49歲飼養員武卿貴,4日幫園內一隻印支虎洗澡時,慘遭老虎狠咬,雙臂全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非當事老虎。(美聯社)

越南平陽省有間私家動物園的49歲飼養員武卿貴,4日幫園內一隻印支虎洗澡時,慘遭老虎狠咬,雙臂全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非當事老虎。(美聯社)

2019/06/06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平陽省(Binh Duong)順安市社(Thuan An)有間私家動物園4日發生一起老虎咬人意外,49歲飼養員武卿貴(Vo Thanh Quoi,音譯)當時幫一隻被列為瀕危物種的印支虎(Indochinese tiger)洗澡時,慘遭老虎狠咬,雙臂全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

綜合外媒報導,武卿貴先是被印支虎咬住一隻手,當他用另一隻手試圖脫困時,該手也受到攻擊,最後雙臂全被咬斷,惟詳細老虎暴怒攻擊的原因尚不得而知,目前當地的健康安全部門已經下令調查此事,而儘管武卿貴被救出獸籠後送醫搶救,已脫離險境,但仍須住院觀察。

報導指出,2016年該省也發生過老虎不幸咬死飼養員的事件。不過據悉,越南民眾若在官方允許下,私人飼養老虎是合法的行為,且估計該國就有240隻老虎被養在自家或動物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