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定了!英相梅伊哽咽宣布 6月7日辭職

英國首相梅伊今日在唐寧街10號外發表演說,宣布自己將在6月7日辭去首相職務,她哽咽表示,能擔任英國首相,為她最愛的國家服務,是她這一生中最大的榮耀。(美聯社)

英國首相梅伊今日在唐寧街10號外發表演說,宣布自己將在6月7日辭去首相職務,她哽咽表示,能擔任英國首相,為她最愛的國家服務,是她這一生中最大的榮耀。(美聯社)

2019/05/24 1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首相梅伊今日在唐寧街10號外發表演說,宣布自己將在6月7日辭去首相職務,她哽咽表示,能擔任英國首相,為她最愛的國家服務,是她這一生中最大的榮耀。

英國首相梅伊4月向歐盟爭取,將脫歐日期彈性延後至10月31日,經1個多月協商後,公布「新脫歐協議」。不料協議內容引起強烈反彈,保守黨和在野黨工黨都不買帳,許多保守黨閣員加入其他黨員的聲討行列,要將梅伊逼下首相大位。

今日稍早,梅伊在唐寧街10號外面發表演說,表示經過3年努力仍無法脫歐後,她決定在6月7日辭去首相職務。梅伊表示,自己一直以來努力的讓英國成為一個不為少數特權階層服務的國家,對於為英國爭取脫歐,梅伊表示,「我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但她也表示自己「做的仍不夠好」。

最後,梅伊提到,擔任英國首相是她這一生中最大的榮耀,她哽咽表示,自己不會帶著恨意離職,「只會因曾經服務我愛的國家,而深深地感激」。隨後梅伊即流淚離去。

相關影音梅伊哽咽:擔任英國首相是我一生最大的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