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大選後連2晚暴亂 示威者縱火丟鞭炮

印尼選後街頭動盪加劇,首都雅加達市中心連續2晚發生暴力衝突。(路透)

印尼選後街頭動盪加劇,首都雅加達市中心連續2晚發生暴力衝突。(路透)

2019/05/23 0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選後街頭動盪加劇,已傳出至少6人死亡,200人受傷,首都雅加達市中心也連續2晚發生暴力衝突,示威群眾週三(22日)晚間向警察丟擲鞭炮,緊張局勢持續升級。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選舉委員會21日凌晨宣布總統大選結果後,不滿反對派普拉伯沃(Prabowo Subianto)落敗的保守團體當天號召上街示威「和平示威」,卻在入夜後演變成流血衝突,根據雅加達官方說法,至少已有6人死亡、200人受傷。

儘管當局和反對派呼籲群眾冷靜,雅加達街頭仍在週三晚間持續發生暴亂,示威群眾聚集在選舉監督委員會大樓外抗議、縱火,甚至朝駐守在大樓外的安全部隊丟擲水瓶、石頭和鞭炮。

警方已呼籲抗議群眾保持冷靜,並發射水炮和橡皮子彈,驅散試圖突破鐵絲網路障的示威者。

警方已在首都3個地區逮捕了257人。警方表示,這些示威群眾並非是自發性的,許多抗議者似乎來自雅加達以外的地方,警方在一些人身上搜到裝有錢財的信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