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 客人打火機掉進火鍋 海底撈服務生幫打撈突爆炸直噴臉

中國一間海底撈日前有客人用餐時意外將打火機掉進火鍋中,造成女服務生幫忙打撈時發生爆炸事故。(圖擷自微博)

中國一間海底撈日前有客人用餐時意外將打火機掉進火鍋中,造成女服務生幫忙打撈時發生爆炸事故。(圖擷自微博)

2019/05/22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雲南一間海底撈餐廳在15日因為用餐顧客的打火機掉進鍋內,請來服務生幫忙打撈,結果卻發生爆炸燙傷人的意外事故,驚悚的一幕被店內的監視錄影器拍下,引起關注。

綜合外媒報導,該間海底撈是位於雲南昆明的二店,監視錄影器拍下,一名女服務生在幫忙用餐顧客打撈鍋內打火機時,火鍋突然爆炸,鍋內滾燙的火鍋湯底及食材瞬間四濺,且有大量都噴到該名女服務生身上,該桌的用餐顧客也驚恐的馬上離開座位,畫面相當駭人。

報導表示,海底撈週二(21日)針對這起意外事故做出回應,表示打火機掉進火鍋中是因用餐顧客不慎手滑所致,顧客的傷勢較輕,手部有輕微燙傷,女服務生則臉部燙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和恢復當中。

該件事被大肆報導,網友紛紛回應「顧客為什麼不自己撈」、「服務也要有個尺度」、「餐廳裡本就不該抽菸」;更有網友心疼這名女服務員,希望她臉上不要留下傷疤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