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臭臉爆紅!美網紅「不爽貓」病逝 全球粉絲哀悼

美國網紅「不爽貓」14日在家中過世,對於牠的死訊,全球眾多粉絲同表哀悼。(美聯社檔案照)

美國網紅「不爽貓」14日在家中過世,對於牠的死訊,全球眾多粉絲同表哀悼。(美聯社檔案照)

2019/05/17 21:53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網路動物明星「不爽貓」(Grumpy Cat)14日在家中過世,終年7歲。這隻貓咪因為「臭臉」在網路走紅,接下許多廣告代言活動,吸引不少網友追蹤。對於牠的死訊,全球眾多粉絲同表哀悼。

「不爽貓」的飼主17日推文宣佈,她的愛貓因泌尿道感染併發症,於14日在亞利桑那州主人的懷中安詳離世。牠生前令全球數百萬人開心,其精神將永遠長存粉絲心中。

據統計,「不爽貓」在臉書上約有850萬粉絲,在Instagram也約有250萬人追蹤,在推特上則約有150萬粉絲。

「不爽貓」原名塔達醬(Tardar Sauce),因為患有骨軟骨發育不全,導致咬合不正,所以有看似暴躁的不悅表情。

2012年,飼主將牠的照片貼上網路後,令牠迅速走紅,因為代言及肖像權等費用,估計為主人賺進數百萬美元。

此外,西方名人也爭相與牠合照,包括已逝「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及美國歌手兼演員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等。

對於牠的死訊,許多粉絲在社群媒體上表示,牠生前的不爽表情,是他們生活中最好的時刻之一,願牠息止安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