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妹以後也會」母親摀國2少女嘴 讓鬼父連姦20天

中國1對鬼父母協力性侵國2女兒長達20天,均被法院判刑。(資料照)

中國1對鬼父母協力性侵國2女兒長達20天,均被法院判刑。(資料照)

2019/04/19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國2少女在2018年暑假期間慘遭父親連續姦淫20天,期間母親知道此事並沒有伸出援手,反倒在少女「被行房」時幫父親摀住她的嘴,母親還說「以後也要妹妹用身體報答父親。」

根據《搜狐網》報導,中國貴州1名國2少女平時與祖父母住在貴州,去年暑假與弟弟妹妹一同前往上海與父母團聚,晚上爸媽睡一間,少女與弟妹共寢於另一房,不料父親闖入後,將自己與少女的下半身脫光後插入,母親則在一旁幫助父親強行行房。

該名母親要少女不要吵醒熟睡中的弟妹,還稱未來妹妹也會被要求與父親行房,少女遭性侵得逞後隔日報警,卻說自己是從故鄉偷跑到上海,被警方送往救助站,父母來領回後將他毒打一頓,晚上繼續強迫她與父親做愛,20天的團聚之旅結束前她天天被鬼父進入體內。

少女回到貴州後接獲父母親打來的威脅電話,要求他不要對外聲張,但少女仍舊將事情告訴祖父母,才讓全案曝光,中國上海法院認定鬼父母數度共同性侵幼女,將鬼父判處15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5年,鬼母則被判9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1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