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界「畢卡索」! 柴犬小畫家狂賣231幅作品 萌翻網友

黑色柴犬亨特可以自己咬筆作畫,賣出作品超過200幅。(圖取自IG @shiba.art.online)

黑色柴犬亨特可以自己咬筆作畫,賣出作品超過200幅。(圖取自IG @shiba.art.online)

2019/04/07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有一隻黑色柴犬,不僅看起來可愛討喜,更是驚人的小畫家。這位狗狗界的藝術天才,目前已經賣出231幅畫作,在網路上更是擁有超高人氣!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狗狗界的「畢卡索」名為亨特(Hunter),是一隻6歲的黑色柴犬,牠和主人夫婦肯尼(Kenny Au)和丹尼斯(Denise Lo)住在加拿大亞伯達省。主人肯尼表示,當初會想到要教亨特畫畫,是因為他們想在家裡放一幅藝術品,卻始終找不到滿意的畫作。後來他們突發奇想,決定教亨特作畫,讓牠來幫忙裝飾家裡,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亨特的驚人天賦。

亨特本來就會用嘴叼住東西,因此只要教牠把筆瞄準畫布就行了。沒想到主人只教了一周,亨特就學會了作畫。亨特作畫的筆觸時而重、時而輕,每一幅畫作都獨一無二。每一幅作品完成後,亨特都還不忘用腳掌蓋章認證。根據主人肯尼表示:「我們對牠的每一幅畫作印象深刻。根據牠的心情,牠的筆觸會變得非常有創意」。

亨特創作一幅作品需要10到15分鐘,肯尼夫婦將牠的作品放到「Etsy」網站出售,每一幅作品大約要價43英鎊(約新台幣1700元)。目前亨特已經出售231幅畫,自己賺取伙食費。亨特的主人也將幾幅畫作和賣畫的收入,捐贈給當地的動物收容中心。肯尼的主人也幫牠開設IG,讓所有亨特的粉絲可以分享牠生活的點點滴滴。主人也表示,只要肯尼喜歡,他們會讓肯尼一直創作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