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西哥搖滾明星陳屍家中 以死反駁性騷指控

維加(左)生前曾推文說打算輕生捍衛自己遭指控性騷擾的清白,本月1日被發現陳屍墨西哥家中。(美聯社)

維加(左)生前曾推文說打算輕生捍衛自己遭指控性騷擾的清白,本月1日被發現陳屍墨西哥家中。(美聯社)

2019/04/04 0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知名搖滾樂團「Botellita de Jerez」63歲的創始人兼貝斯手維加(Armando Vega Gil),本月1日被發現陳屍墨西哥家中。維加生前遭指控性騷擾,他曾在推特發文說打算輕生捍衛自己的清白。

綜合外電報導,上個月31日,維加被控在14年前性騷一名13歲少女,女子指控在她13歲時維加企圖與她接吻,讓她很不舒服,甚至還傳令人厭惡的露骨文字,女子還認為自己不是唯一的受害者。

維加離世前夕曾在推特發文說,「一個可怕的結局勝過無盡的恐怖,我在此斷然否認這項指控。我的死亡不是承認有罪,而是激進地宣告自己清白,讓我的兒子將來可以走自己的路」。他身後留下一名8歲的兒子。

維加所屬的樂團「Botellita de Jerez」1日在推特上證實他的死訊:「我們悲傷地宣布,我們的隊員今天早上去世。」墨西哥市司法部門未能確定他是否為自殺。

維加去世引起「#MeToo」的話題延燒,近幾週掀起一波性侵和性騷指控浪潮。有網友認為若維加是清白,應循法律途徑為自己洗脫罪名,而非走上絕路。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