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和牛驚爆已在中國繁殖 日警調查曾4次成功走私精液

日本和牛精液疑曾4次走私成功至中國,疑可能已在中國繁殖。本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法新社)

日本和牛精液疑曾4次走私成功至中國,疑可能已在中國繁殖。本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法新社)

2019/04/01 0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大阪地方檢察廳以未經檢查出口等罪名,起訴兩名走私和牛受精卵和精子到中國的男子,不過,根據大阪警方調查後認為,他們過去至少4次帶和牛精液前往中國,和牛可能在當地已經進行繁殖。

綜合媒體報導,去年大阪一名男子企圖走私日本和牛受精卵和精液到中國,被中國海關攔截,返國時遭沒收。包括提供和牛精源的牧場主人松平哲幸、走私者前田裕介、小倉利紀等3人都被警方逮捕,本月29日,前田裕介、小倉利紀被正式起訴。

起訴書指出,這2人於去年6月29日未經檢疫部門許可,將365支裝有和牛受精卵等的試管放入冷凍容器,偷運到一艘開往上海的渡輪上非法出口。其中一人到達上海後,被中國有關部門禁止攜帶有關物品入境,並在返回日本後申報時被發現。

而更重要的是,大阪警方認為,他們過去至少4次帶和牛精液前往中國,和牛可能在當地已經進行繁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