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腸塞1.2公斤黃金走私!女子被抓到拉出5塊

一名女子將5塊總重約1216克的黃金自肛門塞入直腸,企圖走私到韓國販售牟利。(圖截取自中新網)

一名女子將5塊總重約1216克的黃金自肛門塞入直腸,企圖走私到韓國販售牟利。(圖截取自中新網)

2019/03/28 1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大連海關近日抓到一名女子將1.2公斤的黃金塞入直腸,企圖走私到韓國謀利,進而破獲整個走私犯罪集團,該集團過去一年以來利用「人體藏匿」的方式,已走私了100多公斤的黃金,粗估價值2800多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億2856萬元)。

綜合中媒報導,大連海關日前發現有部分旅客頻繁坐船往返中、韓兩國,然而他們不僅行李簡單、神情舉止怪異,抵達韓國後竟也只是短暫停留,之後便搭乘下個航班返回中國,因此遭到海關鎖定。

近日一名40歲女子在出境時,被查到行李內有兩塊很小的金箔,海關第一時間不敢大意,立即帶女子前往醫院做電腦斷層掃描(CT),結果在女子的直腸內發現了金屬異物陰影,過沒多久,女子果然自體內排出黃金5塊,總重約1216克,同時也坦承受他人指使犯罪,供出其他同夥。

警方27日表示,目前警方已循線將17名犯罪嫌疑人逮捕歸案,經查證,該集團是集體籌資購買黃金後,再將黃金製作成單重約250克的長方體,由肛門塞入體內,走私出境到韓國銷售謀利。自2018年3月開始,該集團已走私黃金19次,總重量100多公斤,市價約2800多萬人民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