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首例! 聯合航空訂票系統新增非二元性別選項

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日前宣布將正式於訂票系統中納入非二元性別選項。圖為聯合航空班機(前)。(美聯社)

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日前宣布將正式於訂票系統中納入非二元性別選項。圖為聯合航空班機(前)。(美聯社)

2019/03/28 1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聯合航空日前宣布,已經確定將在其訂票系統中新增男、女以外的非二元性別選項。未來,旅客在聯合航空網站訂票時,除了M(男性)或F(女性)外,還可以選擇U(Undisclosed,不公開)或X(Unspecified,不指定)作為自己的性別認同。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22日發出公告,宣布自己將是全美第一家納入非二元性別選項供乘客選擇的航空公司。未來,性別欄位選擇U或X的旅客,聯合航空將以「Mx.」替代原本的「Mr.」或「Ms.」來稱呼他們。

聯合航空顧客事務長Toby Enqvist表示,「聯航很驕傲能成為全美第一家提供這些選項的航空公司,我們決心在對LGBT的包容性上引領業界。我們將同時加強員工訓練,無論旅客的性別認同為何,聯合航空都將展現出最佳的服務」。

這項措施將在今年6月付諸實行,同時也督促其他航空公司考慮納入「不公開」與「不指定」這兩個性別選項,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與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等航空公司都表示正在審慎考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