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粉絲手機踩爛走人 UFC天王惹事遭逮捕

UFC冠軍麥葛雷格。(路透)

UFC冠軍麥葛雷格。(路透)

2019/03/12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UFC(終極格鬥冠軍賽)天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再惹是非。美國邁阿密警方表示,麥葛雷格因為毀壞了粉絲的手機,遭到逮捕。

《CNN》報導,事情發生在當地時間週一上午的邁阿密海灘楓丹白露酒店,一名粉絲準備離開時撞見麥葛雷格,試著要和對方拍照,但麥葛雷格不但無意拍照,還將對方的手機一掌拍下,並用腳重重地將手機踩爛,接著把手機拾起後直接走人。粉絲表示,手機價值約1000美元(約台幣3.1萬元)。麥葛雷格則遭警方逮捕。

麥葛雷格雖在UFC戰功彪炳,但場外風波不斷。去年4月布魯克林UFC 223活動結束後,麥葛雷格一行人等跑到停車場,並開始向一輛坐滿了正要前往酒店的UFC選手的巴士丟擲垃圾桶、椅子等物品,並用手推車打破車窗玻璃造成拳手Michael Chiesa頭部、臉部割傷送醫。

麥葛雷格因搶奪、破壞他人財物遭警方逮捕。(美聯社)

麥葛雷格因搶奪、破壞他人財物遭警方逮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