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爽的工作?吃巧克力還有錢拿 時薪高達430元!

英國糖果公司吉百利正在招聘巧克力口味測試員,時薪為14美元(約新台幣430元)。(路透)

英國糖果公司吉百利正在招聘巧克力口味測試員,時薪為14美元(約新台幣430元)。(路透)

2019/03/01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巧克力是許多人都愛吃的零食,現在竟然有一邊吃巧克力一邊賺錢的工作在招人!英國糖果公司吉百利宣布,他們正在招聘一名專業的巧克力口味測試員,時薪為14美元(約新台幣430元)。

據《福斯新聞》報導,該職缺的工作地點位於英國沃金厄姆的吉百利公司總部,並和12人團隊一起工作,為Oreo或吉百利牛奶巧克力等產品提供點子。

從招聘要求來看,不需要多年的經驗或豐富的簡歷就可應徵,但必須擁有「以味蕾檢測糖果的熱情」,以及「能夠誠實地提供意見」,而且每週工時最多只有8小時,似乎比較適合有兼職打算的人。

知情人士透露,面試過程包括所謂的「巧克力挑戰」,也就是測試應徵者辨認出不同巧克力味道的能力。據了解,這類工作相當熱門,吉百利母公司億滋國際去年徵求類似職缺時,有超過6000多人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