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賽車比賽嚴重意外 21車連環追撞火花、碎片四濺超嚇人

在佛羅里達州開跑的「戴通納500」賽車比賽,出現重大事故,共有21輛車捲入這起嚴重追撞中,賽道上火花及車身碎片四濺。(美聯社)

在佛羅里達州開跑的「戴通納500」賽車比賽,出現重大事故,共有21輛車捲入這起嚴重追撞中,賽道上火花及車身碎片四濺。(美聯社)

2019/02/19 1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最大的賽車比賽之一「戴通納500」(Daytona 500)在當地時間17日舉行,不料卻出現嚴重車禍,1輛車追撞前車後,前車失控打轉,後方車輛反應不及,造成21輛賽車連環車禍,跑道上爆出火花,現場一陣驚呼。

綜合外媒報導,2019年「戴通納500」賽車比賽17日在佛羅里達州開跑,40輛跑車爭奪冠軍,不料在倒數10圈時,出現重大事故,21號賽車從後方撞到95號車,使其在賽道上打滑,後方車輛煞車不及陸續追撞,賽道上冒出大量火花,車身碎片飛散,共有21輛車捲入這起嚴重事故中,連上屆冠軍都無法倖免,所幸這起事故無人傷亡。

比賽被迫暫停,最後僅剩17輛車完成比賽,肇事者21號車駕駛莫納德(Paul Menard)坦承,「我撞壞了很多車,因這件事感到難過。」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