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劍橋女教授裸上身受訪 批「脫歐讓英國形同裸體」

英國劍橋大學經濟系女教授貝特曼(Victoria Bateman)日前接受BBC廣播節目專訪,當眾脫衣表達反脫歐訴求。(圖擷取自推特)

英國劍橋大學經濟系女教授貝特曼(Victoria Bateman)日前接受BBC廣播節目專訪,當眾脫衣表達反脫歐訴求。(圖擷取自推特)

2019/02/11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脫歐期限在即,然而國內對脫歐協議尚無共識。英國劍橋大學經濟系女教授貝特曼(Victoria Bateman)日前接受BBC廣播節目專訪,當眾脫衣表達反脫歐訴求,並要求支持脫歐的國會議員和她進行一場「赤裸的辯論」,不過貝特曼的作法在網路上備受爭議。

綜合媒體報導,貝特曼8日接受英國廣播公司第四電台(BBC Radio 4)訪問,訪問進行到一半時,她突然脫下外套裸上身,胸前寫著「英國脫歐」(Brexit),讓男主持人漢弗萊斯(John Humphrys)嚇了一跳。

貝特曼表示,她藉此比喻脫歐使英國經濟「形同裸體」,想邀請主張脫歐的議員莫格(Jacob Rees-Mogg)和她來一場「赤裸裸的辯論」。漢弗萊斯對貝特曼說,脫掉衣服是吸引注意力的一種方式,但「就是這樣了,不是嗎?」,並提醒貝特曼,此舉可能造成反效果。

這段訪問影片備受討論,許多網友支持BBC的立場,認為裸體不會解決任何問題;但也有不少人護航貝特曼,批評漢弗萊斯和其他網友一樣,只把焦點放在質疑貝特曼的心理健康和行為,而不去分析她想傳達的訊息。

另外,這已不是貝特曼第1次以全裸抗議脫歐,在2016年的教務會議中,她就曾裸體展示身上抗議脫歐的標語;今年初也在劍橋大學的講座中,她也在台上脫光衣服發表1小時的演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