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的報恩!母雞路邊落難被救 固定下蛋答謝恩人

澳洲一名女子救了在馬路上發呆、險遭車撞的母雞,並將她帶回家飼養,取名為「咕咕」(Buk Buk)。(圖片取自Bird Vet Melbourne粉絲專頁)

澳洲一名女子救了在馬路上發呆、險遭車撞的母雞,並將她帶回家飼養,取名為「咕咕」(Buk Buk)。(圖片取自Bird Vet Melbourne粉絲專頁)

2019/02/01 2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墨爾本一名女子與友人開車,看見一隻母雞坐在馬路中間發呆,馬上回頭把她抱上車,以免被後面來車撞到。女子將母雞帶回家,與丈夫亞當(Adam)一起將她飼養在後院,取名為「咕咕」(Buk Buk)。現在咕咕每週會下5顆蛋,網友直呼簡直是「雞的報恩」。

墨爾本一家鳥類專門的動物醫院Bird Vet Melbourne在粉絲專頁上分享了這個故事,咕咕是這家醫院的客人。飼主表示,當時她看見咕咕在馬路上呆坐不動,開車的朋友彼得(Peter)立馬迴轉,趕在下一台車來之前將咕咕抱進車內。她補充道:「我把她安放後座的一個盒子裡,就帶回家了。我猜牠是從要前往屠宰場的卡車上掉下來的。」

飼主表示,咕咕現在住在後院,有時候也會爬上沙發。平常咕咕就跟在她的主人們後面,在後院繞來繞去,甚至會坐在她的窩裡,和經過的鸚鵡嘰嘰喳喳地「聊天」。咕咕現在每週會下5顆蛋給飼主夫妻倆吃,網友聽聞直呼溫馨,簡直是「雞的報恩」。

這則故事讓很多網友感到非常窩心,紛紛表示「你們能夠遇見彼此真好」、「難怪她會用雞蛋報答你,能遇見你是多麼幸運。」贊同飼主的善良作為。獸醫院的菲爾(Phil)醫師亦說:「我真喜歡這個故事,那個從未走過草地、未見過太陽、即將被屠宰的無辜生命,就剛好這樣被你拯救了。這讓我對人性重拾了信心。」

咕咕現在已經恢復為一隻健康的母雞了,每週都會下5顆蛋,簡直是「雞的報恩」。

咕咕現在已經恢復為一隻健康的母雞了,每週都會下5顆蛋,簡直是「雞的報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