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說尊敬川普 北韓「美國通」副外相被送礦山勞改

北韓消息人士指出,韓成烈(圖)和5名局長級的幹部,在去年9月受到了「革命化處罰」,正在咸鏡南道的劍德礦山接受思想教育。(美聯社)

北韓消息人士指出,韓成烈(圖)和5名局長級的幹部,在去年9月受到了「革命化處罰」,正在咸鏡南道的劍德礦山接受思想教育。(美聯社)

2019/01/30 2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美國通」外務省副相韓成烈在去年落馬,消息人士指出,他提交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川金會」建議書違背了北韓勞動黨的方針,被關進礦山勞改。據悉,他曾說最尊敬的美國人是美國總統川普。

《朝鮮日報》報導,南韓統一部近期發行的「2019北韓人名錄」,在外務省副相名單(7人)刪除了韓成烈的名字,南韓政府消息人士說,「我們收到有關機關彙報的情報稱,去年下班年韓成烈的身邊出現異常」。

北韓消息人士指出,韓成烈和5名局長級的幹部,在去年9月受到了「革命化處罰」,正在咸鏡南道的劍德礦山接受思想教育。據傳他提交給金正恩的「川金會」建議書違背了黨的方針,因此受到批評。

北韓的革命化教育,就是將犯錯的幹部送到煤礦場、礦山、農場、養雞場等地勞改。一名脫北者說,「前往劍德礦山,是革命化措施中最為嚴厲的處罰,相當於僅僅免除了關進政治犯收容所的情況。勞動強度大,工作環境惡劣,大部分會成為廢人後出來」。

情報人士稱,「韓成烈的落馬與其長期在對美線上從事工作不無關係。長期扮演對美窗口的角色,很容易被戴上『美帝間諜』這樣的嫌疑」。

報導提到,熟識北韓外交官的美國人伊根(Robert Egan)在2010年出版的書籍曾談到韓成烈,內容指出,伊根1998年問時任北韓代表處次席大使的韓成烈,「你在美國最尊敬的人是誰?」韓回答「是唐納·川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