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女友一對未成年女兒 美法官重判惡狼401年

39歲的塞爾達(Macario Cerda)在2013年性侵了女友的大女兒,當時他強行將該女孩拉入車中,並載到偏遠處性侵,還威脅不准說出去,否則就要暴力傷害她的家人。(圖擷取自Twitter)

39歲的塞爾達(Macario Cerda)在2013年性侵了女友的大女兒,當時他強行將該女孩拉入車中,並載到偏遠處性侵,還威脅不准說出去,否則就要暴力傷害她的家人。(圖擷取自Twitter)

2019/01/24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名男子在4年間,屢次強姦他女友的2名未成年女兒,並讓其中1女懷孕,此外,該男子還身背1起綁架性侵、7起猥褻等多起罪名,其中最年幼的受害更在庭上請求法官,「不要讓他再回來傷害我們」;在經過法庭審判後,上周四(17日)法官重判該男入獄401年。

綜合外媒報導,39歲的塞爾達(Macario Cerda)在2013年性侵了女友的大女兒,當時他強行將該女孩拉入車中,並載到偏遠處性侵,還威脅她不准說出去,否則就要暴力傷害她的家人,所幸女孩趁著塞爾達下車時,跳上駕駛座開車逃走;警方獲報逮捕塞爾達後,更發現早在2009,塞爾達就曾性侵過受害女孩的妹妹,2010年更因性侵受害女孩導致其懷孕。

警方在調查發現,早在塞爾達犯下這些令人髮指的罪刑前,就因無證居留被遣返離境,沒想到他竟自行偷渡回美國,以非法移民的身分犯罪,除了對這對被害姊妹伸出狼爪,也曾有對其女友家暴、恐嚇的紀錄。

法院上周四開庭審理時,最年幼的受害女孩在審判中請求法官,不要再將塞爾達驅逐出境,「不要再讓他回來傷害我們」;最後判決結果出爐,塞爾達被處以401年刑期。對此,檢察官表示,受害家庭再也不用活在恐懼之下,因為塞爾達將在加州的監獄中度過餘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