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女信徒被踢爆!印度神棍竟謀殺記者 被判「關到死」

辛赫性侵女信眾被判20年入獄,近日更因謀殺當年踢爆他的記者,又被判無期徒刑。(美聯社)

辛赫性侵女信眾被判20年入獄,近日更因謀殺當年踢爆他的記者,又被判無期徒刑。(美聯社)

2019/01/18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神棍辛赫(Gurmeet Ram Rahim Singh)性侵女信徒,日前才被法院判處20年徒刑。但辛赫最斤再度被控,2002年時謀殺踢爆他性醜聞的記者,法官加判辛赫無期徒刑,並且判定於他20年性侵罪刑期滿後再執行。受害記者的女兒說,家人雖然希望辛赫被判死刑,不過現在仍相當滿意這個結果。

綜合外媒報導,52歲的辛赫在2002年10月時,被記者查特里帕帝(Ram chander Chhatrapati)踢爆曾性剝削2名女信徒,更公布相關信件,卻不幸引來殺身之禍,同年11月慘遭謀殺。近日法官重審謀殺一案,判處辛赫與其他3名同夥無期徒刑。

辛赫早在2017年就因性侵罪名,遭判刑入獄20年,目前被囚禁在哈里亞納邦羅赫塔克鎮(Rohtak)。檢方指出,這次刑期將在辛赫服完性侵刑期後再執行,也就是說,辛赫這輩子恐怕都不能出獄了!查特里帕帝的家屬感到十分寬慰,回應「這是真理的勝利,雖曾要求死刑,但無期徒刑足以讓辛赫在獄中死去」。

辛赫是宗教團體「真業之家」(Dera Sacha Sauda)領導人,宣稱「集合所有宗教之大成」,追隨者眾多,甚至號稱國內外有6000萬信徒。2017年辛赫入獄前,曾引發信徒暴動,造成38人死亡。昨天宣判時,也有多名信徒在旁觀看,為防止暴力事件上演,當局還在法院周圍安排大批警力及無人機戒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