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劈腿被抓包惱羞刺死女友 答應冥婚卻讓遺體8個月未入土

Ladayo去年刺死女友,答應冥婚卻反悔逃跑。(圖擷取自太陽報)

Ladayo去年刺死女友,答應冥婚卻反悔逃跑。(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9/01/14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奈及利亞一名男子去年因為被女友抓包劈腿,惱羞成怒掏出刀子就對女友狂捅,女方當場倒在血泊中慘死。事發以後,女方家屬要求男子完成冥婚,娶屍回家。原先答應的男子因為太過害怕一度反悔,導致這名可憐女子的遺體直到現在都還遲遲未下葬。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該起命案發生在去年5月,當時19歲的Confidence Chidiebere剛考完大學入學考,開心得要和男友Saliu Ladayo分享慶祝,沒想到在這時卻聽聞男友疑似劈腿的傳言,不敢置信的Chidiebere馬上跑去問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兩人還因此大吵一架。

憤而離去的Chidiebere因為實在吞不下這口氣,決定再去找理論,但這次Ladayo連為自己爭辯的動作都沒有,只是道歉,並表示希望Chidiebere能夠原諒他。但Chidiebere咒罵不斷,導致Ladayo理智線斷裂,拿出水果刀就是朝Chidiebere胸口狂刺,最終慘死在刀下。

被捕後的Ladayo面對謀殺指控,對警方聲稱都是魔鬼唆使他犯行。Chidiebere家屬對於親人的死亡十分難過,要求Ladayo負責到底,遵循古禮舉辦冥婚,所有支出比照一般婚禮,該有的禮數一樣的都不能少,喪葬費也一律由Ladayo出錢。

面對死者家屬的脅迫,Ladayo只得答應,但因為太害怕冥婚,在進行婚禮前逃跑,讓儀式無法進行下去。而Chidiebere的遺體目前就這樣暫放在太平間,已經快8個月。

Chidiebere的家屬要求男方娶屍回家,但「新郎」卻逃跑,讓Chidiebere的遺體躺在停屍間一躺就是8個月。(圖擷取自太陽報)

Chidiebere的家屬要求男方娶屍回家,但「新郎」卻逃跑,讓Chidiebere的遺體躺在停屍間一躺就是8個月。(圖擷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