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狗變黑狗!男憂偷狗被發現 竟用染劑強行變色

吳男怕被飼主發現,竟將偷來的黃狗用染髮劑染成黑色。(圖擷自梨視頻)

吳男怕被飼主發現,竟將偷來的黃狗用染髮劑染成黑色。(圖擷自梨視頻)

2019/01/14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有名吳姓男子因自家愛犬走失,竟偷走朋友趙姓男子的格力犬幼犬,還用染髮劑,把對方的狗從黃色染成黑色,企圖湮滅證據。不過趙男的犬舍有裝設監視器,吳男行跡敗露被警方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39歲的吳男是愛狗人士,某天自家黑色格力犬走失後,想到友人趙男也有養格力犬,便趁著趙男上班時,偷偷潛入趙男經營的犬舍,偷走1隻價值人民幣1萬5000元(約台幣6萬7500元)的黃色格力犬。吳男擔心,遛狗時會被趙男發現,甚至用染髮劑把狗的毛色染成黑色。

趙男發現犬舍中最鍾愛的格力犬失蹤,隨即報警處理。警方調閱趙男提供的監視影片發現是吳男所為,吳男也坦承罪行,警方遂將其刑事拘留,狗狗也順利回到主人身邊。趙男表示,自己犬舍的狗常被人偷走,去年就被偷了12隻,於是在周邊裝了4台監視器,才能迅速抓到偷狗的吳男。

據報導,吳男相當奸詐,不偷其他大隻的格力犬,只偷走年齡小,血統最好的小隻格力犬。格力犬又名格雷伊獵犬、靈(犭是),身形優美,四肢強健,多用於狩獵和競速,奔跑速度快,是賽狗比賽的專門犬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