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直擊病危幼犬餵凶猛龜 師被判無罪:我認為正確

美國一名老師去年將病危幼犬餵給擬鱷龜食用,引發極大爭議,本月4日獲得無罪判決。示意圖。(資料照)

美國一名老師去年將病危幼犬餵給擬鱷龜食用,引發極大爭議,本月4日獲得無罪判決。示意圖。(資料照)

2019/01/07 2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愛達荷州一名國中男老師克羅斯蘭(Robert Crosland),去年3月將一隻生病的小狗丟進水池餵食「擬鱷龜」(snapping turtle),事後遭以虐待動物罪起訴,但在本月4日被判無罪,讓當地的動物福利機構相當不滿。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證人在審判過程中表示,去年3月,克羅斯蘭試圖將活著的小狗餵給一條大蛇,但在失敗後,又將小狗丟進水池供攻擊性極強的擬鱷龜食用,事發經過被許多學生目擊,後來他被控虐待動物,不過日前得到無罪判決,引發外界爭議。

報導指出,小狗落入水池時曾一度掙扎,直到溺死後,擬鱷龜才將牠拖到池子底部開始進食。檢方認為,小狗可能沒有生病,原本還有能活下去的機會;克羅斯蘭則聲稱,小狗先前就已陷入病危,接近死亡,因此他認為自己做的事是正確的。

克羅斯蘭的兒子馬里奧(Mario)表示,父親一生都在替動物著想,願意做任何事情來拯救動物,他們在接收這隻小狗的時候,牠的健康狀況已經極度不樂觀,「他寧可先結束小狗的生命,也不想看牠繼續受苦,如果你可以透過這個生命,去幫助另一個生命,那為什麼不去做呢?」

不過愛達荷州的人道組織批評,他們將視克羅斯蘭的無罪判決為「嚴重失誤」,因為這種諷刺的理由不能當作允許殘忍行徑的藉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