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獨遊行無懼監視、恐嚇 「愈要我收聲,我愈大聲」

學生動員鍾翰林遭3名男子監視與威脅。(圖擷取自「學生動源 Studentlocalism」臉書)

學生動員鍾翰林遭3名男子監視與威脅。(圖擷取自「學生動源 Studentlocalism」臉書)

2019/01/01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學生動源」和「香港民族陣線」等提倡港獨組織,在今日發起香港獨立遊行,許多參與者在臉書爆料,聲稱自己遭人監視、威脅,「民族陣線」也表示組織倉庫遭人闖入,組織旗幟遭人盜走。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民族陣線發言人、青年新政前立法會議員梁頌恆今日表示,民族陣線昨(31)日位於荃灣的倉庫被不明人士闖入,他指出,倉庫內除了音響外,都非值錢物品,但只有組織旗幟被偷走,推測行竊者的目的與遊行有關。

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則向港媒透露,今日他離開住所時,被3名疑似黑社會子監視,日前他也在同一地點被黑社會人士襲擊,他拍下3男照片後,又被威脅刪除照片,並恐嚇他不准在網路公開照片,直到鍾翰林假裝刪除照片後,3人一度離開,不過之後又繼續跟蹤鍾翰林與其他組織成員。

對此,鍾翰林相信這3人是在暗示他,不要做任何主張港獨的行動,希望阻礙他參與遊行,鍾翰林對此也已報警處理,警方也稱會進行調查。鍾翰林表示,港獨組織不會因受阻礙就退雖,「愈要我收聲,我愈大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