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8年來最嚴重意外 捷克煤礦爆炸至少13死10傷

捷克共和國東部城市卡爾維納(Karvina)附近一所煤礦場,在當地時間20日下午發生甲烷爆炸意外,已經確認有至少13人死亡、10人受傷。(歐新社)

捷克共和國東部城市卡爾維納(Karvina)附近一所煤礦場,在當地時間20日下午發生甲烷爆炸意外,已經確認有至少13人死亡、10人受傷。(歐新社)

2018/12/21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捷克共和國東部城市卡爾維納(Karvina)附近一所煤礦場,在當地時間20日下午發生甲烷爆炸意外,根據最新統計,已經確認有至少13人死亡、10人受傷。

綜合外電報導,這場甲烷爆炸發生在地下800公尺的礦坑,因爆炸死亡的13名死者中,有2名捷克人、11名波蘭人,另外還有10人受傷送醫治療,傷者當中有1人的情況危急、還未脫離險境。

礦場所屬業主捷克礦業公司OKD表示,在爆炸發生後,他們立即下令停工,讓所有礦工撤出,而爆炸後的搜救行動,目前仍因火勢阻擋難以推進。

根據捷克新聞通訊社(CTK)報導,這次的礦坑爆炸意外,是1990年以來最嚴重的一起。捷克總理巴比斯(Andrej Babis)與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Mateusz Morawiecki)今日一同前往礦坑慰問,捷克國會今日也會為死者舉行1分鐘的默哀儀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