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9法國小姐轉播出包! 佳麗雪乳意外露出....

法國當地電視台在轉播法國小姐賽事時,意外播出佳麗全裸畫面。(圖擷取自推特)

法國當地電視台在轉播法國小姐賽事時,意外播出佳麗全裸畫面。(圖擷取自推特)

2018/12/16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9法國小姐由來自大溪地的美女查維斯(Vaimalama Chaves)勝出。不過當地電視台在轉播法國小姐的頒獎典禮時,卻意外把鏡頭切到更衣間的畫面,導致一名佳麗露點的畫面意外流出。

根據法國媒體報導,當時電視台在轉播法國小姐比賽過程時,導播切換佳麗在後台更衣室準備的情況,作為比賽花絮,未料意外拍到一名佳麗全裸露點的畫面,即便這位佳麗反應快速,得知自己走光後,立刻拿起浴巾遮掩,轉播畫面也只有短短3秒,仍引起網友們討論。

查維斯獲選2019年法國小姐時,在台上感動表示這對她而言是莫大的榮幸,並提到自己年幼時因身材肥胖,遭到同儕霸凌,她因此下定決心減了20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