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耳其高鐵出軌猛撞高架橋 傳出至少9死47傷

土耳其高速火車出軌撞擊高架橋,傳出已造成9死、47人受傷。(圖擷自@mehmetdikbayir推特)

土耳其高速火車出軌撞擊高架橋,傳出已造成9死、47人受傷。(圖擷自@mehmetdikbayir推特)

2018/12/13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一列高鐵,於當地時間今(13日)早6時30分(台灣時間13日上午11時30分),從首都安卡拉開往中部的科尼亞省時,突然出軌撞擊高架橋,現場情況相當混亂,目前僅知有2個車廂傾覆,並傳出已造成9死、47人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火車猛撞高架橋,導致部分車廂被橋梁的鋼架所覆蓋,救難人員正在協助乘客脫困,多輛救護車也趕來現場。當地官員原先透露死傷人數為4死43傷,但數字仍不斷在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