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尷尬!婚禮前才知道 準公公竟是當年一夜情對象

澳洲1名自認有「戀父情結」的女子即將和男友步入禮堂,沒想到婚前見到「準公公」,發現對方居然是多年前自己的一夜情對象。圖僅為示意。(情境照)

澳洲1名自認有「戀父情結」的女子即將和男友步入禮堂,沒想到婚前見到「準公公」,發現對方居然是多年前自己的一夜情對象。圖僅為示意。(情境照)

2018/11/29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1名自認有「戀父情結」的女子即將和男友步入禮堂,沒想到婚前見到「準公公」,發現對方居然是多年前自己的一夜情對象!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不願具名的女子表示,由於從小父親不在身邊,因此偏好年紀大一點的男人對她百般呵護,尤其愛好頭髮花白、長得像新聞主播的那種。換了幾任「老」男友後,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年紀相仿的托尼(化名),2人一拍即合,後來決定結婚、相伴一生。

該女子表示,托尼的父母在他年幼時便離婚了,所以她只見過托尼的母親。直到婚前,約好和托尼的父親馬丁見面,托尼還曾警告她「我爸最愛嫩妹」,沒想到當馬丁帶著他的「嫩」女友出席後,該女子瞬間憶起,準公公是自己多年前一夜情的對象!當時,托尼父親還曾跟她分享托尼小時候的照片。

不過,直到婚禮結束,女子跟公公馬丁彼此都沒多說什麼,每次他們一起吃飯,也是禮貌性地相視而笑。該女表示,她會一輩子緊守這個祕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