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政府對氣候變遷做出最重大警告 川普:我不信

美國政府科學家針對氣候變遷向當局做出迄今最嚴厲的警告,川普卻表示自己不相信。(資料照,法新社)

美國政府科學家針對氣候變遷向當局做出迄今最嚴厲的警告,川普卻表示自己不相信。(資料照,法新社)

2018/11/27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白宮23日公布由逾300名科學家共同編寫的「國家氣候評估」報告,警告若不採取控制全球暖化的重大措施,氣候變遷將對美國造成重大衝擊。對此,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已看過部份內容,直言「我不相信」。

綜合外媒報導,針對國家氣候評估報告,川普26日在白宮受訪時表示,「我看過報告,我看過部分內容,我覺得寫得還行,不過我不相信(I don’t believe it)」。川普強調,若其他國家未針對氣候變遷的問題付諸行動,美國也不會採取相關措施。

報導指出,這份國家氣候評估報告是氣候變遷對美國衝擊迄今最嚴厲的警告,也與川普一慣的立場相左,川普日前推文說,「酷寒帶來的冷風低溫恐打破所有紀錄,所以科學家口中的全球暖化是怎麼回事?」但旋即被打臉搞不清楚天氣與氣候的差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