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近與年輕人間距離 美軍將成立電競隊

美軍將成立電競戰隊,與年輕人拉近距離。(圖擷自臉書)

美軍將成立電競戰隊,與年輕人拉近距離。(圖擷自臉書)

2018/11/15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陸軍日前宣布,未來將組織1支電競隊伍,並代表美國陸軍參加各式電競比賽。美軍指出,電競隊伍與美國陸軍的金騎士(Golden Knights)跳傘表演隊類似,讓民眾了解在陸軍中可以扮演其他角色吸引年輕人加入,有助於解決陸軍與社會日益脫節的問題。

綜合外媒報導,美軍電競隊尚未命名,預計招募現役、退役以及後備軍人加入,這些電競隊成員除了電競訓練外,也必須接受一般的軍事訓練。他們的主要工作是代表美國陸軍參加各種賽事,如同金騎士跳傘表演隊,吸引美國青年參軍,但不用親自參與招募行政細節。

據報導,美軍曾在今年舉行過《快打旋風V》的電競比賽,過去也曾以美國陸軍名義推出射擊遊戲,不過成立電競隊伍是第1次。在今年9月底時,美軍的招募人數還差了6500人,此舉也被外媒認為是吸引年輕人參軍的方法。

美國陸軍表示,電競隊要參加美軍APP的研發和測試模擬訓練模式,以利美軍戰術演練;另外可以讓大眾以其他角度看待美國陸軍,並了解到在陸軍中可以擁有許多角色不同及幫助陸軍解決與社會日益脫節的問題,增加年輕人增加交流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