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西蘭漁夫在海灘捕魚 「釣」到活生生的男童

紐西蘭漁夫在海灘釣魚時,救起漂浮在海上的男童。(法新社)

紐西蘭漁夫在海灘釣魚時,救起漂浮在海上的男童。(法新社)

2018/11/06 0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太郎是你?紐西蘭漁夫哈特(Gus Hutt)10月底在海灘釣魚時,發現一個「玩偶」漂了過來,他原先不以為意,然而「玩偶」卻突然發出聲音,哈特這才發現那是一名男童,趕緊將他救起。

據《CNN》報導,華卡塔尼當時在紐西蘭北島華卡塔尼海灘捕魚,看到海上漂浮一個小人偶,臉龐看起來就像瓷器一樣,短髮濕潤,但隨後「人偶」竟傳來吱吱聲,讓他嚇得心想「天哪,這是一個嬰兒,他還活著...」

據了解,這名還在蹣跚學步的男童和父母在附近的露營營地搭帳篷,他卻偷偷溜了出來。紐西蘭警方發言人表示,男童大約2歲左右,被發現時臉朝下方漂浮在海中,現場人士立刻將他救起,男童隨即恢復呼吸,並被送往醫院進行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