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遭劉強東性侵後 中國女大生還遭北京施壓...

劉強東(右)與太太「奶茶妹」。(圖擷自Instagram)

劉強東(右)與太太「奶茶妹」。(圖擷自Instagram)

2018/11/04 0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8月涉嫌在美國性侵中國女大學生,週六女學生向警方透露細節,強調被劉強東強姦。有知情人士指出,中國外交部已「介入」此案,女大生的家人遭施壓,北京當局可能會把這名女大生逼回中國。

美媒《星壇報》報導指出,女大學生向警方表示,當晚劉強東喝了酒,沒想到在住處被強行脫掉內衣,還被推倒在床上,她不斷懇求不要這樣,「我想推開他,但是他太重了,然後...他就...」在女性友人的勸說下,女學生決定到醫院做性侵檢查並報案。

綜合中媒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該學生是來自中國武漢的龔姓女子,在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留學,目前中國外交部已經介入,讓案情變得更複雜。

該人士表示,被害女大生的父母被施壓,她本人極可能也被「組織」約談,中國政府會把女學生逼回中國。中媒指出,官方做法非同尋常,讓案件極度複雜,不清楚劉強東能否逍遙法外。

目前美國明尼亞波利斯(Minneapolis)的檢察官尚未有起訴決定。根據美國警方5頁報告顯示,警方是以「609.342」的罪名逮捕劉強東,據明尼蘇達州的法律,此罪名是性犯罪五級中的一級重罪(Criminal Sexual Conduct in the First Degre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