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月才出事!英航坦承又有18.5萬乘客個資外洩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9月爆出資安危機,當時統計約有38萬名客戶個資面臨外洩,而昨(25)日又宣布另外又有18.5萬名客戶也受影響。(路透)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9月爆出資安危機,當時統計約有38萬名客戶個資面臨外洩,而昨(25)日又宣布另外又有18.5萬名客戶也受影響。(路透)

2018/10/26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已發生多起國際航空資安危機,其中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9月發生公司官網及App遭駭客入侵事件,導致38萬名客戶個資和交易資訊被竊,而英航在進行調查後,昨(25)日宣布將影響人數從38萬下修至24萬4000人,不過同時坦承,另外又有18.5萬名客戶資料在這波攻擊中遭到外洩。

據《衛報》報導,在新一波查出資料外洩的18.5萬人中,有10.8萬人的信用卡付款資料外洩,不包括信用卡驗證碼(CVV);另外7.7萬人的外洩資料,則包括信用卡驗證碼,代表這些用戶恐暴露在被盜刷的風險中。

英航母公司國際航空集團(IAG)在聲明中指出,這批受影響的對象是在今年4月21日至7月28日期間,曾使用積分預訂機票,並使用信用卡付款的用戶。目前他們與專業的調查員和國家打擊犯罪調查局(National Crime Agency)合作,將會繼續對資安事件進行全面調查。

據了解,國泰航空和港龍航空24日爆出940萬名客戶個資外洩,而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和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也分別在今年8月及4月面臨同樣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