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強偵查戰力! 日本擬向美國採購空中預警機

日本政府為了加強戰力,擬向美方採購E2D早期預警機,最多將採購9架。圖為E-2空中預警機。(路透)

日本政府為了加強戰力,擬向美方採購E2D早期預警機,最多將採購9架。圖為E-2空中預警機。(路透)

2018/10/14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政府為了加強戰力,擬向美方採購最多9架E2D早期預警機,總價預計超過3000億日圓(約826億台幣)。

根據《日經中文網》報導,由於E2C預警機今後將退役,日本防衛省持續研議未來替代機型,於今年夏季決定最多新增9架E2D預警機,將在2019年度預算的概算申請中列入544億日圓(約149億台幣),相當於2架E2D預警機的採購費用,並納入了預先獲取7架飛機部分零部件費用,美方也已通知國會對日軍售計畫。

日本政府關係人士透露,安倍晉三在9月下旬的日美首腦會談中也把採購E2D預警機在內的預算情況告訴川普,有分析認為,這一項E2D預警機採購將符合日美雙方的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