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智慧手環成破案關鍵!90歲繼父涉謀殺

納瓦拉被發現陳屍家中,警方一度以為是自殺事件,但檢查死者手上的智慧手環,發現死前心跳曾突然加快,當時繼父艾洛剛好來到死者家中,成為證明艾洛就是兇手的有利證據;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納瓦拉被發現陳屍家中,警方一度以為是自殺事件,但檢查死者手上的智慧手環,發現死前心跳曾突然加快,當時繼父艾洛剛好來到死者家中,成為證明艾洛就是兇手的有利證據;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8/10/04 1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9月13日,美國加州67歲女子納瓦拉(Karen Navarra)被發現陳屍家中,警方一度以為是自殺事件,但檢查死者手上的智慧手環,發現死前心跳曾突然加快,當時死者90歲的繼父艾洛(Tony Aiello)剛好上門,成為破案的關鍵證據。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獲報抵達死者位於聖荷西的家中,死者頭部有嚴重傷痕,頸部也有很大的撕裂傷,因為死者手握一把刀子,警方還一度懷疑為自殺,不過頸部的傷痕疑似是斧頭所致,不像死者自己砍傷,讓這起案件面臨膠著。

直到檢查死者手上的智慧手環,案情出現曙光,根據手環紀錄,9月8日下午死者死亡前,心跳突然明顯上升,幾分鐘後又突然變慢,心臟不久就停止跳動,透過監視器畫面,警方鎖定當時車子停在死者家外面的艾洛。

艾洛辯稱,當天帶著食物來找死者,只待了15分鐘,且事後還有看到死者開車載人,警方查閱監視器,沒發現死者在艾洛說的時間點曾開車出門,卻在艾洛家的車庫發現血跡,所有證據都對艾洛不利,目前已依謀殺罪嫌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