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橫田基地部署「魚鷹」 美軍官:提升日本救災及人道救援能力

美軍第353特殊作戰群第1分隊司令官柯洛斯基少校指出,魚鷹運輸機在提高日本防衛能力的同時,也提升了救災及人道救援能力。(路透)

美軍第353特殊作戰群第1分隊司令官柯洛斯基少校指出,魚鷹運輸機在提高日本防衛能力的同時,也提升了救災及人道救援能力。(路透)

2018/10/04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架CV-22魚鷹運輸機自本月1日起正式進駐位於東京郊區福生市的駐日美軍橫田基地,同時也是首次部署在沖繩以外的美軍基地,美軍第353特殊作戰群第1分隊司令官柯洛斯基少校(Buckley Kozlowski)昨在橫田基地受訪指出,魚鷹運輸機在提高日本防衛能力的同時,也提升了救災及人道救援能力。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柯洛斯基指出,橫田基地不論平時還是出現突發事態時都是西太平洋空運的運用據點,他強調:「所有機組成員及相關人士都具備高水準的技術,將進行調整和訓練,在任務中以安全為第一。」

針對魚鷹在今年4月首次飛抵橫田基地後至本月1日正式部署前所反覆實施訓練一事,柯洛斯基解釋「是在為熟悉地形進行訓練」。另外,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昨日則對魚鷹正式部署到橫田基地表示歡迎,菅義偉認為,此舉能提高日美同盟的威懾力和應對能力,有助於日本的防衛以及亞太地區的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