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強震近300囚犯逃獄 典獄長:我沒時間去找他們

印尼1座關有560名囚犯的監獄,因為地震讓將近300名囚犯得以逃獄,但這座監獄的典獄長掌握此事後,卻只能心力交瘁地說,「我們沒時間去找這些逃犯」。(美聯社)

印尼1座關有560名囚犯的監獄,因為地震讓將近300名囚犯得以逃獄,但這座監獄的典獄長掌握此事後,卻只能心力交瘁地說,「我們沒時間去找這些逃犯」。(美聯社)

2018/09/29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昨日強震造成嚴重死傷,受災區許多建築也因此倒塌,1座關有560名囚犯的監獄,也因為地震,讓將近300名囚犯得以逃獄,但這座監獄的典獄長掌握此事後,卻只能心力交瘁地說,「我們沒時間去找這些逃犯」。

綜合外電報導,印尼昨日發生芮氏規模7.5強震,除了造成嚴重死傷之外,許多建築、公共建設都在地震與海嘯的摧殘下倒塌,鄰近震央的中蘇拉威省首府巴路市(Palu)尤其嚴重,巴路市內的一座關有560名囚犯的監獄,也因為地震倒塌,造成半數以上的囚犯逃獄。

監獄典獄長里可(Adhi Yan Ricoh)表示,在地震發生當下,監獄的維安人員都忙著自保,相當恐慌,「難以阻止監獄內的囚犯逃跑」,儘管目前地震、海嘯皆已過去,但里可表示,因為監獄的維安人員與警察都正忙於震災的救援工作,他們目前還沒有打算要動身找回這些逃犯,「我們連將囚犯逃跑一事呈報上級的時間都沒有了」。

印尼昨日受到芮氏規模7.5強震襲擊,再加上伴隨而來的海嘯,在印尼中蘇拉威省釀成嚴重災情,已有至少384人罹難、540人受傷,其中災情最為嚴重的,就是中蘇拉威省的首府巴路市(Palu),市內有數千棟房屋倒塌,許多交通要道也因強震受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